导航 取消
妇产科

从你描述的症状看,你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怀孕了,出现这些症状是早孕的表现,一般三四个月后就会逐渐消失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还有几天就三个月了,

医生?

如果几天没恶心乜属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