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30号来月经,在这12月三十号前我测试没有怀孕,12月30号月经没有来,过了几天1月五号测试怀孕了。现在18号了,去医院B超检查未见卵黄囊及胚芽,结论子宫内无回声区。这是怎么会事,是不是怀孕时间短了,很急。麻烦您了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可能是怀孕时间早了,可以补充叶酸片,加强营养,服用黄体酮和维生素E保胎的,一周时间后复查判断的
医生说胎儿停止发育了,让我清宫。怎么办才好
十二号有些先兆流产的情况,那时候做了次B超,也是像十八这样情况
医生?
你好可以再次复查,确定胎停育是不能要,需要终止妊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