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三个月了。吃奶时喉咙老响,是怎么回事
孩子吞咽的时候出现响声,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哦,请问孩子是否有其他异常表现?
叫的很厉害,从出生到现在了
那请你带孩子就医看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