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个月拉绿色泡沫水便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宝宝四个月了有拉稀绿色泡沫,还有咳嗽,去医院拍了胸 片说是支气管炎,还化验了血,mchc318,rdw-sd38.4 ,plt483,neut%17.2,lymph%71.6,neut#1.43,lymph#5.95 ,pdw9.4,mpv8.9,p-lcr16.2,pct0.43,其他值正常,医生说 有病毒让输液,孩子精神挺好的,也吃奶,睡觉也很好,不哭闹,现在给她吃克亏颗粒,回春颗粒,乳杆菌片,这样治疗可以吗?吃了两天了咳嗽差点了,还是拉稀,是不是没有效果啊,怎样治疗?必须输液吗?

你好,小孩子有病毒性的腹泻,对于孩子来说还是需要输液治疗效果才会比较快的,吃药一般见效比较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人说吃熟苹果可以止泻,可以给孩子吃吗?孩子不发烧也不呕吐

这个效果不大,腹泻期间不适合再吃辅食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