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二十四个单位诺和灵外加每餐一颗格华止前段是餐后两小时达10一12血糖最近毎天晚上散步快走后两小时控制非常好6一8血糖,但早晨空腹却高到8以上,且晚上什么东西都没吃,请问专家这个情况怎么调整为好。非常感谢
您的描述不够明确,请问您打的胰岛素是诺和灵R么,就是餐前打的短效胰岛素么,如果是那样的话,一天24个单位是怎么分配的呢,还是您打的是诺和灵N,就是睡前打的中长效胰岛素,一次打24个单位呢?如果是打的诺和灵R,那是作用不到空腹的,建议睡前加一针诺和灵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