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多了 咳嗽嗓子痛 发烧38度 打了一针 拿了点三精双黄连口服液 和伤风停胶囊 可以喝这些药吗 请专业医生回答我 急急急
你好这个药物是不建议吃的尤其是伤风胶囊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的
啊……那应该吃点什么药啊
药物不建议吃的多喝水
可是都发烧38度了
喝两天水了 到严重了
但是药物的话对胎儿都是不好的谁也说不准会有什么问题的
那怎么办啊?
用酒精擦身子物理降温多喝水注意营养饮食
那样可以吗
可以的
哦哦 我试试吧 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