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小孕妇快七个月了。吃不下饭。吃得特别的少是怎么回事啊?能够给我点意见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有可能是增大的子宫顶着胃,有这样的情况,也就是正常得了,尽量吃吧,可以一条多吃几次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