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风怎么治啊。去了医院检检查了一下。然后开药。去了几家医院都这样。都没有效果。花了几万了。都没钱治了。医院好像都乱开药那??
你好,你的病情严重吗?这个治疗一般是采用皮质激素,外用肤轻松,艾洛松等激素霜,然后运用内服或外擦补骨脂素配合紫外线或日光照射刺激黑色素形成,对于局部小块状皮损可以用皮肤移植手术。
严重啊。都说去什么检查。结果都是一个样啊。然后开药一大堆还不好使。。
对于严重的病情是没有办法的,只能说轻度的时候采取方式去控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