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七个半月吃坏胃了上吐下拉怎么办
怀孕七个半月吃坏胃了上吐下拉,这是急性胃肠炎的,需要吃消炎药,建议吃阿莫西林,配合思密达,复B片,多酶片,清淡饮食,多喝开水,先观察,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输液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