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拆线45天了,伤口裂开还没好,请问要不要二次缝合???我很担心,救救我吧
现在拆线45天了,伤口裂开还没好,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二次缝合的。这个很简单的,不要担心。
二次缝合会让疤痕增大吗?
一般不会的,和以前的疤痕差不多的。
可以吃酱油吗?
这是可以的。
医生说会加深色素沉淀
这是有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