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的宝宝,感冒后出现叫,这种表现,有无疱疹性口腔炎,如果口腔中没有溃疡,那么还是要考虑有无脑炎的发生啊,目前你也可以给宝宝做个CT看看,或者到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再做也是可以的,还是多测量体温的变化,这种情况,要好好检查下。
应该不会,就是哭闹,其他都很好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