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就是我会经常早上起床的时候胃会不舒服,不是很痛,就是隐隐的不舒服,过后就会没感觉了,这是怎么回事呀?而且经常觉得胃胀胀的有嗝但打不出来的那种感觉.
您好,您的症状多久了
挺久了,有半年了吧.
饮食规律么
不规律,因为在上学,经常是撑一顿饿一顿的,有时候学的很累,到吃饭的时间就去睡觉,有时饿得不行就会在睡前吃些零食之类的
大便多久一次?
每天早上都有一次
您这种情况要特别注意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有规律的饮食和作息。另外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调理,秦方本草养胃粥喝上一段日子,慢慢就会好,建议每天早晚各一碗秦方本草养胃粥,这是食疗养胃,现在可以申请免费试用装(快递费自理),申请方式:收货人、地址、电话、胃病、给我发个短信,3-4天 就可以收到试用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