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安全期是不是这个月16号?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我昨天和我老公爱爱了,没有任何措施?请问是不是安全期?我也没有吃避孕药。请问用不用吃啊?我上次来月经是这个月2号。

您好,16号不是安全期了,是排卵期了,排卵期是月经的第十四天左右,这第十四天的前五天和后四天都是排卵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是不是就有怀孕的可能性?

是的,有怀孕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