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刚开始检查过,是胃炎,但是从那时一直到现在都这样
肚子一饿就感觉要吐,建议治疗上考虑予雷贝拉唑,雷尼替丁,阿托品,多潘立酮,等的药物来抗酸、解痉止痛、保护胃肠黏膜、抗感染、助消化、促进胃动力、调节胃肠道菌群等治疗。建议平时考虑软食、少吃多餐、慢咽细嚼、忌油腻煎炸烟酒浓茶咖啡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