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科

你好,像这种情况,可以吃些退热药,用热水擦身,多喝水,然后带医院就诊,以免继续加重。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检测血和大便了,没说有什么问题!医生给开了对乙酰氨基酚栓、思密达蒙脱石散、利巴韦林颗粒,让先吃吃药以后再看情况!请问病情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

请问灌肠可以吗?

今天中午吃了对乙酰氨基酚栓下午又服用了布洛芬混悬滴剂请问药效会相冲负作用吗?

吃了布洛芬混悬滴剂高烧退了,但过4至5个小时就又高烧了是怎么回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