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复查观察即可,看是否有重症肌肉无力的表现,没有就可以不治疗
这是ct和磁共振的片子,麻烦帮忙看一下。包块有20*36大,我是没什么症状,但是帮我看诊的医生说建议做个胸腔镜检查。我想再听一下别人的意见。感谢你百忙中抽空回答我的问题。
你的意思是还是要治疗?我不想动手术,但是又怕是恶性。
我知道,但不是恶性才用吗,现在不是性质未定吗,别吓我,难道看起来像恶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