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月也有过不避孕的同房,那就要考虑这种延迟有怀孕的可能。最后一次同房到现在如果有半个月了,尿检阴性可以基本排除怀孕,可以B超检查一次同膜情况,如果内膜在1cm左右就可以用黄体酮注射三天做处理。
而且这个月最近还有肚疼腰困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
帮忙给我看下,我不懂,这是什么情况?
那这个呢? 这些能看出是否怀孕么?
噢 那早孕检测都要做哪些项目啊?
噢 那您看我到现在还没来月经和炎症有关么?还是避孕药? 那个尿常规反应了什么情况?
做检查的前俩天洗的澡。 那这个炎症怎样才能消下去呢?
我检查之后没开药。
我今天来例假了。这是不是就排除了怀孕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