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产科

你好,有可能是先兆临产,也有可能有阴道炎,破水等,最好去做妇科检查,B超,化验白带常规,必要时再治疗。如果出现规律性腹痛,可能就是临产了,需要及时去医院。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上次18号做的B超,双劲顶90顾股70小孩大不大

从b超单里能看出是男孩女孩

是不是宝宝自己想出来了 ,我才有要生的症状,我想早点生,都说第一个会提前的是吗

感冒拉肚子能打催产素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