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患有心脏器质性病变,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查心电图。必要时查心脏多普勒超声。以明确诊断。
去了没有是,说是神经性的
哦超声b超去年下半年做的正常,请问什么是官能症,为什么我这么难受
您好,怎么才能调节呢,是现在喝的中药汤,神经衰弱。请问有什么方法调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