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体重不增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医师您好!我家宝宝是男孩,十三个月大,最近三四个月体重一点都不增。检查了微量元素都达标,吃饭也很好,母乳也在喂,精神也很好。请问这样体重不增正常么?不会是什么病因才这样吧?

吃的好,精神也好,说明吸收的不大好,大便怎么样?有其他的不适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大便一天两三次,不拉屎也不会便秘。如果吸收不好该怎么办?需要药物治疗么?

也没有其他不适。

可以用醒脾养儿颗粒健脾促进食欲

谢谢医师!

不客气,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