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您好!我家宝宝是男孩,十三个月大,最近三四个月体重一点都不增。检查了微量元素都达标,吃饭也很好,母乳也在喂,精神也很好。请问这样体重不增正常么?不会是什么病因才这样吧?
吃的好,精神也好,说明吸收的不大好,大便怎么样?有其他的不适吗?
大便一天两三次,不拉屎也不会便秘。如果吸收不好该怎么办?需要药物治疗么?
也没有其他不适。
可以用醒脾养儿颗粒健脾促进食欲
谢谢医师!
不客气,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