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很严重,要最早的手术治疗,你家的宝宝是先天性心脏病中基本上最严重的心脏病了。比有主动脉骑跨的那一种要好的。如果要是再有主动脉骑跨,那可就是典型的法洛四联征了。那就大麻烦了。不过你们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乐观,因为已经有返流了。越早越好,这样宝宝发育就更安全更好了,不然就要影响发育,并且会经常的闷气,肺部感染。具体手术时机,那查带着宝宝到心脏外科就诊了。平时,不能让宝宝很哭,不能感冒了。不然是很麻烦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