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已经34天了请医生给个建议是药流 还是无痛人流。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建议使用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往往会出现不干净,最后只能通过清宫手术,痛苦并不少。
那么我这种情况最好无痛人流吗?
无痛人流是不是要打麻醉,对人的身体有害吗?
会给麻药,麻药对身体的影响不,只是手术过程中由于患者没有疼痛感,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的力度不能够很好的感知,有可能出现子宫穿孔的可能。
太恐怖了嘛,子宫穿孔。
有这种可能,一般情况下是很成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