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孕已经一段时间了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医生你好!我怀孕已经34天了请医生给个建议是药流 还是无痛人流。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建议使用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往往会出现不干净,最后只能通过清宫手术,痛苦并不少。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么我这种情况最好无痛人流吗?

无痛人流是不是要打麻醉,对人的身体有害吗?

会给麻药,麻药对身体的影响不,只是手术过程中由于患者没有疼痛感,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的力度不能够很好的感知,有可能出现子宫穿孔的可能。

太恐怖了嘛,子宫穿孔。

有这种可能,一般情况下是很成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