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0天前开初,大便就不正常,后就用了开塞露,透明的鼻涕也流了十多天,后吃了俩盒小快克,请问怎么办?
您好,宝宝几个月了,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引起的便秘的,可以给宝宝吃王氏保赤丸的。
15个月了,流鼻涕怎么解决
您好,可以给宝宝吃利巴韦林和小儿氨酚黄那敏的。
已经吃了两盒小快可,还要再吃吗?
您好,宝宝可以不吃了,可以给宝宝吃利巴韦林和小儿氨酚黄那敏的
您说的3种药可 以同时吃吗?
你好,可以吃的。
谢谢
您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