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晚饭就想吐,嘴里还有种恶心的味道,这是为什么啊?是什么地方有问题啊?
你好,你这个是肠胃功能不好的缘故,最近饮食如何,消化如何,建议口服藿香正气水,加胃友试一试。大便如何?
最近吃东西就想吐不吃还好
大便正常
主要是胃功能不好。如果时间长了,建议做一下胃镜。
今天比昨天好了
不过就是会反胃
哦多喝些希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