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月经已经3个月不来了,去医院检查,睾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我的月经已经3个月不来了,去医院检查,睾丸激素偏高,每天两颗,吃了6天黄体铜,可是还没来怎么办

你好,血中睾酮增高常见于女性多毛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应用睾酮或具有雄激素作用的内分泌药物等,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你应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最好不要直接服用雌激素,会有很多后患,如影响月经周期、发胖等等。建议你查明原因,在治疗吧,不要乱用激素。查个b超看看吧。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给配得黄体铜胶囊,,b超也做了,没什么问题,就是内分泌的六项激素中睾丸激素偏高,该怎么办,如何降下来

哦,那就吃黄体酮吧,效果肯定没那么快的。

可是配得两盒药已经吃完3天了,还没来呢

那就还需要再去检查看看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