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四十二天来月经了,在此之前去医院做过阴超医生说恢复挺好的没有残留内膜9mm。来第一次月经,第一天第二天感觉比以前肚子还要痛点血量也多,到第三天就好多了,请问我这个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一般是第1、2天是量多一点,正常的情况,不要太担心,但观察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