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14号时候早上起来觉得嗓子不舒服,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你好,我14号时候早上起来觉得嗓子不舒服,咳嗽了一天,15号就感冒了,腿疼,背疼,全身没力,并且口淡无味,吃了感冒软胶囊、和消炎药,也没见好,这是不是就是流感啊?我吃什么药比较好啊?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症状,你现在是需要多休息,多喝水的,可以吃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的还要吃一些消炎药及润喉的含片的。请问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我是先咳嗽又感冒的了?我在网上查说这样的症状很像流感的症状

那吃治疗感冒和消炎的药物具体有哪些比较好啊?止咳的需要吃吗

你可以吃一些头孢类的消炎药及快克等治疗感冒的药物的。

不是流感吧?我这三天了也不见好,很少生病的,第一次这么严重,就怕得甲流了

一般不是的。你先治疗看看,要是过几天还没好转,就要到医院去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