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做彩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请问我要去那个科挂号呢!
挂妇产科就可以了,做这种血性激素的化验检查,最佳的时间段应该是月经来潮3天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