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做彩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请问我要去那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去医院做彩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请问我要去那个科挂号呢!

挂妇产科就可以了,做这种血性激素的化验检查,最佳的时间段应该是月经来潮3天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