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宝宝的第十七天,总是感觉口渴总想喝水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生完孩子之后尤其这几天总是口渴是不是和出汗多有关系啊!宝宝出生第十七天,自己生的

您好!产后身体气血亏虚,容易出汗,引起口渴,建议可以服用玉屏风散进行治疗的,应多食用温补食物,以利气血恢复。注意休息,多喝水,大约十几天就好了.不要担心,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