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睡前吃水果好么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本人一直都是晚上吃了东西直接就睡觉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注意,最好就是注意漱口,还有就是不要吃太多,容易影响胃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每天就吃一种水果,数量为一,比如一个苹果,一个芒果,草莓这种小个头的,也就是五个左右,量不多,但是我吃完就刷牙,刷完牙就睡觉了

恩,这个是可以的

好的,谢谢李医生了,今天上网看到别人说会得糖尿病,吓死了

你还年轻,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