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还在流血正常吗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医生,我朋友做人流手术都半个月了,还在流血,为什么啊?

您好,可能是没有完全恢复正常或是有些炎症引起的,最好做下复查,在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禁止盆浴的,避免食辛辣食物和冰冷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