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完眼睛下面的导眼毛手术,又一起做的双眼皮手术还开了眼角,想问一下,我这多长时间能恢复,正常上班,都忌口什么,忌口多久,鸡蛋能吃吗
你好!情况已悉,建议你可以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鸡蛋可以吃,一般忌口要等手术痊愈后。
那我得恢复多久能正常工作啊
一般15天左右。
哦,那都忌口什么啊,做完手术可以看电脑看电视玩手机吗,对眼睛有影响
不可以玩电脑,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啊,我玩了会电脑,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一般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