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做完眼睛下面的导眼毛手术,又一起做的
刘志勇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神经内科 河南省中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头痛、失眠、脑梗死、脑出血、脑血栓的形成、头痛、头晕、打鼾、失眠、抑郁、焦虑、癫痫、肌肉萎缩无力、脑血管性痴呆与震颤、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其并发症研究颇深。

我刚做完眼睛下面的导眼毛手术,又一起做的双眼皮手术还开了眼角,想问一下,我这多长时间能恢复,正常上班,都忌口什么,忌口多久,鸡蛋能吃吗

你好!情况已悉,建议你可以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鸡蛋可以吃,一般忌口要等手术痊愈后。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得恢复多久能正常工作啊

一般15天左右。

哦,那都忌口什么啊,做完手术可以看电脑看电视玩手机吗,对眼睛有影响

不可以玩电脑,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啊,我玩了会电脑,不会有什么影响啊

一般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