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怀孕快一个多月了,是一名高中生,我很害怕,想问一下我这样可以做无痛人流或无痛药流吗?我看了很多介绍但是总是不放心,还有一般在德阳妇幼保健院做这个需要多少钱?还有时间需要多久?谢谢你们了。
你好,怀孕一个多月可以考虑进行无痛人流或者是药流,无痛人流的费用大约是在2500元左右,时间大约是需要半个小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