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0+6做手术生下宝宝的。在27+5的时候住院保胎。。住院期间症状有妊高症+血小板低+尿蛋白高。。后期引发肾功能综合症。。现在宝宝一个月九天了。。晚上和老公说的不太好。。他就说我早产是因为娘家有狗,自己爱吃火锅不注意。。请问真是这样吗?
当然不会有影响了,养狗关系不大,但是注意卫生,吃火锅也没有影响的
谢谢您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