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有两三个月,月经完后一周有出血现象。出血颜色较浅。出血前有黄色脓状物。请问是宫颈癌病变吗?还是其他原因?需要做什么治疗。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和检查,,考虑为炎症。你还做过哪些检查?
阴道镜检查有慢性宫颈炎伴磷化取了两点做活检。
如果糜烂很重需要做物理治疗如:激光、微波等
那我出血是什么原因?
就是炎症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