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帮我看下。谢谢。
您白细胞低、血糖高。您把心电图的图及诊断提示发过来看看。您有哪些不舒服的表现?请把您身体的详细情况说说。
心慌心闷。腹胀。压到腹就呼吸困难。
图倒了,看起来受影响。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大便正常吗?可考虑检查一下心肌酶。
几天了。大便一天3次。一起2次。高血糖有事吗?白细胞呢?有手脚无力。头脑空白。
血糖高的不严重,应该没太大的问题,密切的观察一下就行,定期复查。白细胞低应该调治一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请医生对您的身体进行明确的辩证后选用归脾汤加减调治。可考虑服用维生素B4治疗一下。
医生我血糖高可以吃葡萄糖吗?
血糖高不可以吃葡萄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