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做了心电图医生帮我看下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医生帮我看下。谢谢。

您白细胞低、血糖高。您把心电图的图及诊断提示发过来看看。您有哪些不舒服的表现?请把您身体的详细情况说说。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心慌心闷。腹胀。压到腹就呼吸困难。

图倒了,看起来受影响。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大便正常吗?可考虑检查一下心肌酶。

几天了。大便一天3次。一起2次。高血糖有事吗?白细胞呢?有手脚无力。头脑空白。

血糖高的不严重,应该没太大的问题,密切的观察一下就行,定期复查。白细胞低应该调治一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请医生对您的身体进行明确的辩证后选用归脾汤加减调治。可考虑服用维生素B4治疗一下。

医生我血糖高可以吃葡萄糖吗?

血糖高不可以吃葡萄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