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刚满三个月,最近一个多礼拜他的左胳膊起了小包。像个小钮扣那么大。这还是刚出生时打的防疫针。
你这样的情况,是接种卡介苗后局部出现的免疫反应,是正常的,不要担心,以后会消失,还会留下个疤痕,你的手臂都有冒险者基本上是所有的人都会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