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20多天了,不想要这个宝宝,多大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我现在怀孕20多天了,不想要这个宝宝,多大的时候人流最好,什么人流方式最好,费用又是多少

您好:人流最佳时间为40到50天,因为此时胎盘尚未形成,子宫壁肌肉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手术成功率高,对子宫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所以一般要选择在最佳时间做人流,费用一般几百元吧,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