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腰脱有45年了,一犯就不敢走路,最近
徐信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肿瘤、内科疾病诊治

我的腰脱有4 5年了,一犯就不敢走路,最近去医院检查说还有腰椎增生,腰骶骨还有点堆了,压迫神经了,我身高172体重170,30岁,大夫说让我减肥,说年龄越大会越严重,请问我这必须的减肥吗,如果不减肥会瘫痪吗、

你好,腰椎增生目前无特效药物。属于慢性病,可以考虑中医或推拿理疗能够缓解。至于肥胖的话,就目前身高和体重也只能讲偏胖,不是肥胖症。建议多活动,可以慢走到跑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