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大腿内侧长了个疙瘩,有蚕豆那么大,摸着硬硬的,一碰就疼,还有点痒,前一段时间也长了,过了三四天好了,现在又长了,还是上次的部位,想知道这是什我原因引起的?谢谢!
你好,你说的这个疙瘩可能是淋巴结,一般是由于化脓性链球菌而引起的。治疗应先控制炎症避免扩散,遵医嘱用抗生素治疗,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那是什么药?有药名吗?谢谢
可遵医嘱口服罗红霉素,头孢拉定胶囊等治疗。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螺历丸等治疗。
谢谢啊
不客气
你好!
你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