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什么时候喝比较好?我的胃病是浅表性胃炎,胃窦炎,平时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水果呢?谢谢回答!
这个情况应该是不可以的,胃炎患者一般应该控制酸甜的食品,可能导致胃酸增加,加重病情。
谢谢您的解答!那么请问胃病患者可以空腹吃苹果之类的么?睡前吃梨呢?
这个情况还是建议不要空腹吃水果,饭后吃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