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第四天了。两腮很肿。正常吗。怎样可以消肿快点?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像正常的样子,建议您最好去做一下的检查,不要盲目吃药。
请问一般情况。肿胀是在什么区域的?
应该是在手术的地方,但不会很大不会很长时间。
我是一,二天的时候不肿的,昨天开始肿,今天更肿了。。好怕是手术失败啊
这个都会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不要担心,先去医院咨询一下用一下消炎药试试。
消炎药一直在吃的
恩,不见好转?
没有,今天比昨天还肿
嗯,那建议您最好去原来做手术的地方看一下,或者跟术后感染有关,需要打点滴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给个好评,谢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