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隆下巴第四天了很肿
褚夫宝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各种急慢性肾小球肾炎、尿路感染、肾盂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急慢性肾衰、糖尿病、高血压、心律失常、肺心病、甲状腺病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隆下巴第四天了。两腮很肿。正常吗。怎样可以消肿快点?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像正常的样子,建议您最好去做一下的检查,不要盲目吃药。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请问一般情况。肿胀是在什么区域的?

应该是在手术的地方,但不会很大不会很长时间。

我是一,二天的时候不肿的,昨天开始肿,今天更肿了。。好怕是手术失败啊

这个都会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不要担心,先去医院咨询一下用一下消炎药试试。

消炎药一直在吃的

恩,不见好转?

没有,今天比昨天还肿

嗯,那建议您最好去原来做手术的地方看一下,或者跟术后感染有关,需要打点滴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给个好评,谢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