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个半月,拉稀一个月,最多时一天十多次,水便有粘液,查是肠炎有脓球,刚降到一天四五次又查出感染了轮状病毒,一周后,昨天拉了一次,不稀也不算稠,有奶瓣,今天拉了两次像大人的大便一样,有点偏白,好像拉得挺费劲,后期什么药都没吃,就吃半袋迪巧碳酸钙,几勺小米汤,拉稀这算好了吧?是便秘吗?有需要注意的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消化不良导致便秘的可能,我建议你可以吃点帮助消化的药物看下,再吃点蜂蜜水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