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月经期间。感觉小腹有些岔气那种疼 一使劲小腹就岔气疼 以前第三天都来血块这次第三天也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揉揉小腹也有疼
你好,因为月经期盆腔充血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所以会小腹痛,你可以热敷小腹,缓解痛。
刚才血块下来小腹就舒服了 大夫这样没事吧
没事的,血块是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剥脱时,子宫收缩,所以小腹会隐胀痛。
那每次月经都会在第三天有血块下来 这是为什么呢
血块是脱落的子宫内膜跟血粘在一起,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