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来列假是什么原因呢
李晓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易县城关中心卫生院 擅长:食管损伤、胃肠道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便秘、腹泻、胃病

就是一点点,颜色也不正常,

你好,你这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黄体酮促月经来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