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了核磁共振后。结论是右侧膝关节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关节腔少许积液。后角损伤是怎么一回事啊?需要怎么办呢?
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平时避免受风、受潮、受寒,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身体体质。
我就是因为我是舞蹈专业的,跳舞受伤的
您现在还是可以试试贴膏药的,还是会有效果的
那要休息多久呢?才会好呢?
时间不能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