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多月,妈妈发烧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宝宝两个多月,感冒咳嗽,正在用药。哺乳妈妈发烧了,好像要感冒了,请问医生喂奶妈妈可以吃感冒药吗?怎么办呢?

您好:建议饮食治疗,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喝姜汤水出汗治疗,也可药物治疗,服药4小时后再喂奶。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