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口腔溃疡,好了候,就晚上喉咙痛,吞咽时就痛,感觉还有点痰,时上火导致的吧,本人很容易上火。请问吃什么好,最好是西药,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药及润喉的含片的。请问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要吃下火的药
要吃下火的药吗,阿莫西林可以吗
可以的。
吃头孢可以吗
要吃下火药,应该吃什么的比较有效
这两种都是可以吃的,同时吃。
可以吃华素片吗
可以吃的。
你好,医生,我现在咽喉炎好了,不过鼻子有点塞,有点鼻涕,还需要吃什么
可以吃一些消炎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