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公昨晚突然觉得头有点晕,到了凌晨4点就特别难受,还吐了很多!而且还伴有特别难受的恶心。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平时是否有高血压的呢?还有就是是否有感冒、饮酒的呢?
没有高血压,而且今天也没有感冒或者饮酒!更难受的是吐完后胸口闷,且痛!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这个可能是你吐了以后引起胃的不舒服的。现在头晕的症状怎样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