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量很少 小腹坠痛 但过一天就好了 因为未婚所以很注意避孕 都是用套套从来都没吃过药 也没有过人流什么的 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 请专家指教!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每次同房后都会出少量的血是宫颈的问题。我建议你到医院去检查下阴道镜看下宫颈是否糜烂引起的出血。
请问 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宫颈糜烂是由房事过度和炎症引起的。
这个我不怎么懂 平均每个月2~4次算频繁么?
不是次数,是同房用力过度引起的。
哦 懂了 谢谢 女人太脆弱太容易受伤了 那要怎么治疗呢
建议你先到医院做个阴道镜检查,再用药。
就是说也可能有别的原因造成房事后流血的可能被 就是宫颈糜烂的可能性较大 对么?
宫颈糜烂引起出血可能性要大。
做那个阴道镜检查会不会很痛苦?
不会的,就是扩阴器撑开你阴道,用仪器看宫颈再拍图片就可以了。
哦 不好意思去医院检查 是不是要是不同房慢慢自己就可以恢复好呢 会影响以后生育么?
不检查,不用药,是很难恢复的,不同房不出血可能还会加重。最好是检查下放心点。
会影响以后生育么?应该去什么级别的医院呢?
严重的话是会影响生育的。
发现到现在快有半年了 不是每次都会出血 只是有三次吧 算是严重么 会不会转变成癌症?
你还是去人民医院或者妇幼保健院检查比较好,一直不治疗最后是会导致癌症的。
知道了 谢谢
不客气,我们应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